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05 新浪游戏

  “恩,当时刻不容缓,我马上启程去南宫家…………”小冲说,“从那个小村到南宫家要三天的路程,我一天就到了。累死了两匹马。南宫家是个实力很强的家族,南宫焰,南宫寒,南宫云,南宫鸣,是他们的四大高手。他们分别精通各种自然元素的力量,我想如果和他们交手我的赢面不是特别的大。可是很幸运,我到的时候他们都不在。南宫家的族长接见了我,我对他说我要寒冰宝玉。他眯着眼,很不屑的说,你以为你是谁,寒冰宝玉是我们南宫家的家传宝物。但是他又很快改口,眼睛放说贪婪的目光,因为他看上了我的屠龙。他狡
猾的说,如果你能用屠龙来交换的话,那他可以考虑。哈哈,对我来说,屠龙又算什么,它和叶子比起来,实在是算不了什么。我马上把屠龙扔在他面前,冷冷的说,我换。南宫的族长楞住了,马上拿起屠龙,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他招招手,叫来个手下吩咐了几句,然后带着他极为虚伪的微笑,对我说,冲少侠,你真是爽快,我们喝上两杯。我还是冷冷的看着他,说,我要寒冰宝玉。

  就在这说话,突然外边闹轰轰的,只听到人大喊,有刺客,大家来保护族长。南宫族长突然脸一沉,问我,冲少侠,你为什么来我这里,难道是为了我们南宫家家传的屠龙刀嘛。这时南宫家的卫士已经杀了进来。我一下子全知道了,原来南宫家只是想要我的屠龙,什么名门大派,什么正人君子。可是屠龙在他们手里和废铁有什么区别,南宫族长想把屠龙舞起来,可惜他用尽全力还只是勉强把刀提了起来,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刀抢了过来,刀刀烈火,叶子等不了太久,我已经浪费了这么长时间,我不可以再浪费。”

  “啊,你,你和南宫家打了起来?”颂贤问。

  “我当时实在是太火了,南宫家的卫士们进一个死一个,我把刀按在南宫族长的头上,问,寒冰宝玉在哪里。他害怕了,哆哆嗦嗦的指了下他后边牌匾,牌匾上有四个字--正大光明。我跳起来一刀烈火把牌匾劈了,果然,寒冰宝玉就在里面,散着神秘的蓝光,和传说中的一样。南宫族长却乘这时跑了。我懒得理他,以最快是速度冲出了南宫家。叶子,我来了。”

  “哦,有了寒冰宝玉,叶子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赤月山了,你和清明找到了天尊了吗?”颂贤问。

  “找到了,我们在赤月山中找了一个多月。在这期间,我和清明都很少说话,我们轮流背着叶子,不背的时候就静静的看着她。叶子是这么的美丽,我们一定要救她回来,不管我们付出什么代价。终于我们找到了天尊,可是他和传说的不一样。人人都传说他是个很帅气的道士,而在我们面前的却是个站不起来的糟老头。他听我们讲完了我们和叶子的故事,看了看清明,又看了看我。他劝我们,叶子死了就是死了,你们又何必逆天而行。清明坚定的说,为了叶子,他愿意用他的生命来换。

  天尊叹了口气,对清明说,其实他确实是掌握了回生的一些技能,可是这实在是逆天的技能,而且还远远没有到成熟的地步,所以对使用这技能的人会有很大的伤害。如果走正八卦,会消耗大量的内力,那用回生的人就会永远站不起来。如果用反八卦,那使用的人就会耗尽青春,变成个老人。而清明,是个难得的道士人才,加以时日培养,清明定可以成为出类拔萃的道士,如果就这样,实在是可惜,可惜。当年天尊就是因为用了回生才边成为这样,所以他不想清明再步他后尘。

  但是清明很坚定,他说一定要救叶子,就算了牺牲自己。而我只是恨,为什么我不是道士。

  于是接下来几天,天尊开始教清明回生,我盼着叶子能早点醒来,可是我也不想清明站不起来,我好矛盾。为什么我不是道士,为什么我不能救叶子。

  终于清明基本上掌握了回生的秘密,他迫不及待的站到叶子旁边,走起了正八卦,一道蓝光闪起,闪得我看不清前边发生了什么…………

  “叶子,活过来了吗?”颂贤觉得不可相信,真的有样的武功,起死回生?

  “是,叶子醒过来了,她很茫然的看着我,她问,怎么回事,她只记得她最后倒在我怀里了。于是我和天尊把所以的事情都告诉了她,因为清明就如天尊说的那样,再也站不起来了。叶子看了看我,又看着站不起来的清明,轻轻的对我说,求我件事情。当时我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叶子用“求”这个字,我知道,她要留下来照顾清明,她...我脑子一片空白。

  但是我还是说,好,叶子,你说,无论什么,我一定去帮你完成。叶子忧郁的说,她其实是上官家的大小姐,这次是我们上官家对不起你们骑士团, 但是她还是要我放过上官家。

  我是个有恩必报的人,有仇,我定会加倍奉还。上官家和我们骑士团沙城一战,早已经是深仇大恨,叶子太了解我了,她知道我一定会去和上官家决战。

  “好,我答应你”,我还是点点头,我头也不回的走了,事实上我感觉到我的眼泪已经快涌出了,我不想让叶子看到。跟着清明,她会幸福的,而我,放弃了叶子将是永远的伤。离开了赤月山,我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我想或者我该平静的过我的一生。”

  “哦,于是你就来了我们这个小村,对吗?”颂贤问。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南宫家很快找到了我,而叶子,清明,我们都没有想到会那样.....”小冲继续说。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