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4:55 新浪游戏

  入夜,篝火。

  颂贤惬意的躺在小山坡上,虽然这里只是道观附近的一个小山村,可是在颂贤眼里,这么却是最美的地方。远离城市,远离喧嚣,宁静的人,宁静的村子。喝着从比齐买的好酒,真的很舒服。

  篝火对面还座着个人,在着村子里,人人都叫他小冲。但是其实他已经是个中年人了。

  “小冲,能给我讲讲你从前的事吗?”颂贤喝下一口酒,好奇的问。因为他尽管认识小冲好久了,可是还不知道小冲的来历。

  “过去,过去,你真的想知道吗?”小冲喃喃的说。

  “是啊,你为什么会来我们这小村子呢,这么多年,你好象从来没有离开过。”

  “好的,我告诉你。”小冲开始了自己的回忆…………

  “当年我还像你一样年轻的生活,我是飞鸿骑士团的一个将军,我有个最好的兄弟叫清明,他是个道士。我们当时义气奋发,一心想做一番事业。

  可是一次我们出去打猎遇到了一个女人,却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颂贤有点迷糊。飞鸿骑士团是以前非常有名的一个行会,他一时没有办法把眼前的小冲和当年那个威名远扬行会联系起来。

  “那个漂亮的女孩叫叶子,当时我们在打猎的时候看到了她被一个半兽人追着,情况很危急,于是我上去一刀烈火把半兽人劈了。当我第一眼看到叶子的时候,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虽然她只是穿着布衣,却掩盖不那高贵的气质,她是这么的美丽。我没有看到过仙女,但是我觉得她就是仙女,不可方物。”

  “哦,很漂亮吗?”颂贤问。

  “很漂亮很漂亮”小冲喝下一口酒,继续说,“突然我觉得脸很烫,我想那应该是一见钟情。我小心翼翼的问,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她说她叫叶子,她就住我们骑士团附近的好村上。于是我和清明把她送回了家。但是,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她。回骑士团后,我一直打不起精神来,我好想再见到她。可是当时战争即将开打,我们要打沙城。团长让我去招兵,于是我也只有答应了。正当我懒洋洋的座在座位上的时候,我突然感到了她的存在。我的心跳得突然很厉害。于是我抬起头来,果然,是她。她居然到我们骑士团来参军,我突然感到幸福原来可以离自己这么近。我急忙找团长,点名要她来我的队伍。弄带团长好诧异,因为他很少看到我这么急。当然,我如意的把叶子安排在我的身边。叶子看到我的时候,好惊讶。她根本没有想到我是个将军。清明来我驻地的时候也看到了叶子,他也好惊异,而且大大的后悔,为什么招兵的时候他不在。

  叶子也是个很聪慧的女孩,她帮我打理队伍的很多工作,我空闲了许多。可是我很快发现,清明来我队伍的时间也越来越多。我开始懂了,清明也喜欢上了叶子,也许也是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比起我来,清明是个更加会体贴人照顾人的道士,而我只是个会撕杀的战士。每次我在阵前和敌人的将军拼烈火的时候,清明总是小心翼翼的陪着叶子,生怕她受一点伤。

  终于,仗打到了沙城,我们发起了总攻,那场仗打得昏天暗地,我也不知道打了多少时间,我们死了多少兄弟。沙城终于被我们拿下了,我也从沙城老大的手里拿到了屠龙,虽然他死后还是紧紧的握住。可是我们付出的代价更加大,团长也牺牲了。

  群龙不可无首,会里的兄弟一部分推举我,还有很多人推举清明。二派几乎要打起来。

  那天夜里,我见了清明。我和他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兄弟,我们怎么能为了这事情打起来。清明说他只想和叶子在一起,而我,沙城老大可以不做,叶子却不可以放弃。于是我们约定在沙城的城墙上决斗,赢的人娶叶子,输的人做骑士团的主人。

  在回营地的路上我遇到了叶子,她已经听到了我要和清明决斗的事情。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温柔的看着我,我知道,她是希望我能赢得决斗。

  第二天,沙城城墙…………

  拿着屠龙的我毫无畏惧,我和清明都尽我们的全力,我们打了足足有一天,清明的召唤神兽,月魂灵波在我的烈火剑法面前都失去了威力,他不停的帮自己治愈,可是他也知道,他坚持不了多久。”

  “哈哈,那一定是你赢了啊,你和叶子,呵呵。”颂贤笑道。

  “可是就是在我要赢的一瞬,我犹豫了。当沙城老大,实在是莫大的诱惑,人总在有的时候很糊涂。于是我故意让清明一脚踢中我,让他赢下了决斗。”

  “那....别人看出来了吗?”颂贤问。

  “叶子看出来了,等我从城墙下来的时候,我看了叶子一眼。我看到了眼泪,我的心都碎了,我好后悔,为什么我要当骑士团的主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叶子。可是又有什么部分,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

  清明娶了叶子,带着她离开了骑士团。

  我也当上了沙城的新老大,可是我很快就厌倦了,不是因为天天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和没有完的应酬,而是我根本没有忘了叶子…………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