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影魅的呼唤作者资料 影羽颂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1:33 新浪游戏

  姓 名: 影羽颂贤

  出生日期: 1982年02月20日

  星 座: 双鱼座

  身 高: 180cm

  籍贯:江苏靖江

  简历:

  影羽颂贤,传奇3官方专栏作者,sina零距离工作室作家,17173优秀作者,记者站记者,驻版作家。早在传奇3公测就加入传奇3,巴蜀区的知名玩家。先后创作了封魔英雄传 、红颜等小说以及很多杂文。 感于红尘为广大传奇3玩家带来一本影魅攻略的决心和热情,特为本书做了一些修改,略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

  性 格:

  被感动与制造感动这类的事总是特别吸引我,天生具有强烈的感受力,所以不论事情过了多久,总能以惊人的记忆力,无比精准地谈起那些曾令我感动的人、事、物。喜欢受重视的感觉,因此只要在能力范围之内,不论是公事、富创造性的事,或是家庭责任,绝对会拚了命全力以赴。在表达自我的理念以及对某些事的共鸣时,总是强烈而投入。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