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韩服更新三种宠物欢庆愚人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0:12 新浪游戏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欢度4月1日的“愚人节”,在《洛奇》韩服G2第3章的更新中开放了三种全新的宠物,现在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白色魅力狐狸

  价格:6,700韩币

  攻击力:★★★

  召唤时间:★

  魔法能力:★★★☆

  同行奖励:★★

  具有的技能:格斗精通、暴击技能、防御技能、重击技能、反击技能;休息技能、治愈术、火箭术、冰箭术、雷箭术。

  初始能力:生命51、魔力39、体力83;力量27、智力29、敏捷23、意志17、幸运17。

  召唤时间:99分钟

  道具栏空间:5x 5

  

新浪游戏_《洛奇》韩服更新三种宠物欢庆愚人节
白色魅力狐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黑色小狗

  价格:5,100韩币

  攻击力:★★★

  召唤时间:★★★☆

  魔法能力:★

  同行奖励:★★

  具有的技能:格斗精通、暴击技能、防御技能、重击技能、反击技能;休息技能、治愈术、 火箭术。

  初始能力:生命75、魔力35、体力40;力量23、智力16、敏捷20、意志27、幸运24。

  召唤时间:131分钟

  道具栏空间:6 x 9

  

新浪游戏_《洛奇》韩服更新三种宠物欢庆愚人节
黑色小狗

  可爱的家猫

  价格:3,900韩币

  攻击力:★★

  召唤时间:★★★☆

  魔法能力:★★★

  同行奖励:★

  具有的技能:格斗精通、暴击技能、防御技能、重击技能、反击技能;休息技能、治愈术、雷箭术 、冰箭术。

  初始能力:生命66、魔力42、体力59;力量27、智力25、敏捷25、意志20、幸运16。

  召唤时间:131分钟

  道具栏空间:5 x 6

  

新浪游戏_《洛奇》韩服更新三种宠物欢庆愚人节
可爱的家猫

  同时,来自《洛奇》韩国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洛奇》韩服继3月23日的G2第3章大更新后再次于3月31日对BUG部分作了修正,具体内容如下:

  * 修正了“额外存储服务”结束后不能关闭个人商店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个人商店购买物品而购买者金额不足时,物品变成灰色的问题。

  * 修正了个人商店将物品设定价格后,不能够更改价格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启个人商店的状态下注销,重新登陆后还能够继续使用个人商店许可证的问题。

  * 修正了不能使用看管个人商店的宠物包裹的问题。

  * 修正了不能在篝火上燃烧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当魔法值为0时不能够冶炼的问题。

  * 修正了关闭“攻击预约”选项时,并且准备好“连发左轮”技能后,不能够自动瞄准的问题。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日本《洛奇》公会系统开放 (2005-03-31 09:59)
《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2005-03-30 09:59)
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2005-03-29 10:08)
《洛奇》竞技场中设BOSS洞穴巨人(图) (2005-03-28 10:25)
《洛奇》韩服G2第3章2月24日更新内容 (2005-03-28 10:07)
《洛奇》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2005-03-28 10:06)
《洛奇》的音乐世界之一风田野云彩 (2005-03-25 10:39)
《洛奇》韩服更新 登陆画面变化(图) (2005-03-24 09: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