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陆地冒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41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中玩家的主要冒险是在陆地上展开,玩家的个人装备与等级决定在陆战中是否有优势。玩家要面对海盗成员或各种怪物。通过物理或魔法攻击将对手打倒得到经验值和道具不断成长和强化自身装备。也可以和同伴一起组成各种职业相互协作的冒险小队共同对付凶恶的敌人。此外《海之乐章》中还为高手提供了 PK系统,也就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战斗以及商会与商会之间的大混战。只要刻苦锻炼,胜利的光荣永远是属于你的。

  陆战操作:

  1、攻击

  点击人物头像下放的小三角是选择攻击与和平的状态(快捷键是Alt+A)选择攻击状态的时候要把对话框左边(或右边)的当前技能栏选择成进攻技能,这样才可以攻击。点击目标就可以进行攻击。

  2、 技能的学习

  不同的职业的人物达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找相应职业的导师 NPC 学习技能。

  3、 技能选择

  在对话框的左右分别有两个快捷技能栏,点击技能栏可选择使用技能。

  例如:当你选择左边技能栏里的技能是冲撞,而右边技能栏里的技能是行走,那么点击鼠标的左键是冲撞攻击,而右键就是奔跑。

  4、 恢复

  a、 生命值的恢复:通过技能、物品、野外特殊建筑、教堂的牧师和回家休息这几个项目来恢复生命。

  b、 魔法值的恢复:可以通过物品、野外特殊建筑、教堂的牧师和回家休息这几个项目来恢复魔法值。

  c、 复活:通过技能复活和物品复活来实现。

  5、 物品的拾取和装备

  a、 拾取:单击鼠标左键(无论当前左键是什么技能)可拾取地上的物品,这时鼠标显示成一个手。

  b、 装备:单击鼠标左键可把物品吸在鼠标上,把物品拖至要装备的地方再次单击左键就可以装备。

  当左边(或右边)的技能栏里选择的技能为普通攻击,点击左键(或右键)那么在没有点击到 NPC 的情况下默认为奔跑。如果点击到 NPC 的时候则对点击的目标进行攻击。当左边(或右边)的技能栏里,选择的技能为范围性攻击技能时(如月石),即使没有点中NPC也会释放出技能。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海之乐章》之海贼业成为王道 (2005-03-23 11:35)
《海之乐章》推出世界一日游 (2005-03-22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