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界面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说明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海之乐章》基本操作,新手指南 !

  聊天栏及表情 :

  按下 "ENTER" 键,可以输入聊天的内容,再次按下 "ENTER" 则发送输入内容。点击 NPC 则直接可以跟 NPC 进行谈话 !

  表情符是直接在聊天栏里输入 ^01 至 ^98

  移动。 攻击及施展法术 !

  1. 移动:点示鼠标左键就能移动到你所点的位置 !想要不停的移动需要按下 CTRL 键,再用鼠标左键向前方点击一下,然后就可以用鼠标来探制移动方向了!

  2. 攻击: 左键点击怪就能攻击, 连续攻击需要按下 CTRL 键,再点击怪!

  3. 法术施展:

  如此图中鼠标左键技能和右键技能选定好后,以鼠标左键和右键来使用相应法术

  组队,离队,交易:

  1. 组队:在技能快捷键右键设置的那个图标中,有一个是组队图标,选该图标,右键点击你想要组的玩家,就能向该玩家发出组队请求,该玩家同意后,你将加入他的队伍!

  2. 离队:在技能快捷键右键设置的那个图标中,有一个是离队图标,选该图标,再对着空地点击右键,就能离开当前队伍!

  3, 交易:在技能快捷键右键设置的那个图标中,有一个是交易图标,选该图标,右键点击你想要交易的对象,等待该玩家同意和你交易后,就能进行物品与金钱的交易,待要交易的物品与金钱都放好后,点选交易栏里右边的那个交易两个字的图标,双方都点下后,就能完成该项交易!

  物品的使用 :直接在装备栏里用右键点物品就能使用该物品!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海之乐章》之海贼业成为王道 (2005-03-23 11:35)
《海之乐章》推出世界一日游 (2005-03-22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