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6:29 新浪游戏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的公司,同时兼顾网络游戏周边的电信及互联网增值服务。

  完美时空公司成立于 2004 年,由中国著名的教育软件龙头企业洪恩软件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及其他几位IT界著名人士投资成立。公司目标是,致力于民族网游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争作中国网游开发第一团队,面向全球市场,普及中国传统文
化。完美时空以优秀的具有高新技术与管理背景的归国留学人员为核心,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卓越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市场及执行经验。完美时空现有员工120余名,其中硕士及博士占17%。

  完美时空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以网络游戏运营为主要依托,公司成立伊始就树立了“服务至上,玩家为本”的经营理念,努力塑造优秀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保证公司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服务涵盖数字互动娱乐领域的各个方面,公司严格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本着“绿色、原创、完美”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用户与玩家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数字互动娱乐服务。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具有中国特色的互动娱乐产品开发、运营。依靠严谨踏实的技术积累,在更多领域内开发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同时凭借深厚的国际影响力,通过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令中国互动娱乐产品走向全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大事记 (2005-03-27 13:31)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狐蝠 (2005-03-27 13:25)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土蝼 (2005-03-27 13:24)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侠造型 (2005-03-27 13:22)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羽灵重甲 (2005-03-27 13:19)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树屋 (2005-03-27 13:16)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器篇 (2005-03-27 13:14)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螳螂精 (2005-03-27 13: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