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劲舞团 旋律游戏的缩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8:18 新浪游戏

劲爆舞蹈party! 只要你对劲舞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就算听到音乐也会很容易的进行游戏。
在这里最重要的是旋律和节拍!所以把身体交给旋律尽情地物起来。
如果没有在正确的4节拍的时候点击 的话, 判定就会出现,从而重新回到LEVEL1开跳舞。所以一定要小心哦。

判定等级 判定标准
玩家很准确的击中节奏,所得分数最高。

不是很准确,但是能准确掌握节拍进行输入时的判定。

基本能跟上节奏进行了输入时的判定。

勉强跟着节拍进行了输入时的判定。

输入的键错误或者根本跟不上节拍而失败时的判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劲舞团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劲舞团

 相关报道
劲舞团 对战系统 (2005-03-23 17:27)
劲舞团 华丽的摄像 (2005-03-23 17:25)
劲舞团 自由度高的连贯性舞蹈 (2005-03-23 17:22)
劲舞团 动感在线劲乐无限 (2005-03-23 15:41)
音乐网游《劲舞团》即将开放内测 (2005-03-18 11:41)
久游打造音乐网游平台 又推音乐游戏《劲舞团》 (2005-02-07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