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劲舞团 游戏大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8:06 新浪游戏

  哈哈,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大厅画面了,先给大家介绍介绍各个建筑物的作用。

  1:排行榜:这里可以查询玩家排名,级别,名称等等详细信息。
  2:购物中心:在这里可以购买到您想要的时尚服装和游戏道具。
  3:舞台:这里是进行游戏的主要场所,进入后你会遇到很多对手哦。
  4:离开:离开游戏大厅至选择频道页面。
  5:我的房间: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即将开放)。
6:社区:与其他玩家和团队交流的场所(即
将开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劲舞团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劲舞团

 相关报道
劲舞团 对战系统 (2005-03-23 17:27)
劲舞团 华丽的摄像 (2005-03-23 17:25)
劲舞团 自由度高的连贯性舞蹈 (2005-03-23 17:22)
劲舞团 动感在线劲乐无限 (2005-03-23 15:41)
音乐网游《劲舞团》即将开放内测 (2005-03-18 11:41)
久游打造音乐网游平台 又推音乐游戏《劲舞团》 (2005-02-07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