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劲舞团 华丽的摄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7:25 新浪游戏

  华丽的摄像 Event!

  摄像机镜头会集中到高得分的玩家人物,根据不同的Event拥有20多种摄像演出方式。

  每次游戏时,根据不同情况,可以观赏多彩分呈的画面和精彩华丽的舞蹈。

  这是实现游戏目标的关键系统。成功跳完一种舞蹈,可以获得焦点(Focus)积分,而该积分会影响到游戏中对自己的摄像程度。成功跳完华丽且高难度的舞蹈,就可以获得比其他玩家更多的焦点(Focus)积分。该系统激发玩家跳出更为华丽的舞蹈,并把自己展示到画面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劲舞团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劲舞团

 相关报道
超劲乐团大比拼比赛报名时间延长 (2005-03-23 09:10)
《劲乐团》新手玩家骤增 初级星球增加 (2005-03-23 09:06)
《劲乐团》王牌音乐工作室BeautifulDay (2005-03-22 12:36)
《猎人MM》每月宠物拍卖会花絮 (2005-03-21 15:43)
《劲乐团》连环户外秀北京站26日举办 (2005-03-21 12:54)
《劲乐团》在线人数突破10万 (2005-03-18 10:22)
《劲乐团》官方发布全新制作宣传片 (2005-03-17 17:33)
《猎人MM》每月宠物拍卖会预告 (2005-03-17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