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光通客服心声 接待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3:54 新浪游戏

  在游戏行业摸爬滚打了2年,从thesa到现在的传奇3,从一个普通的cs到现在的接待员,从12小时接听玩家电话到现在面对面的为玩家服务。自今年4月进入传奇3做起游戏管理员,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团队,她有强大的凝聚力,有着非常严格的纪律,有着一流的管理制度。这正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客服,能把玩家的利益放在首位,能把玩家的需要落实在实处。

  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中我被换到了接待组担任了玩家接待工作的客服人员,从最初的接触服务到现在的用心服务,每一天的玩家接待工作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难忘,那些激动人心的话语,那些让人倍感欣慰的问候,那些充满真诚和满意的微笑……这一切,都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我们能力的锻炼和提高,怎能不快乐呢?可是难忘的除了欢笑,还有更多的却是委屈,泪水,辛酸!无聊的捣乱者到处都有,如果仅仅因为那几句龌龊的话就气愤到放下手头的工作,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客服。我们之所以制订严格的客服制度,目的只有一个,更好的为我们的玩家服务。

  在网络游戏中,玩家利用第3方程序复制装备是很多的!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会对查证的玩家封停帐号。令人不解的是,还有若干的第3方程序使用者冲到客服接待中心,拍着接待台,凶狠叫嚣道:我就是使用外挂,我就是要你们解封帐号,你们今天放也得放,不放也得放,否则……。龌龊和恐吓的话语流水般的从他们嘴里吐了出来。要和他们沟通是异常困难的,可是在他们面前,我们不会退却,也不会畏缩,仍然会有礼有节,不卑不亢的向他们解释,希望能得到他们的理解。

  其实封停外挂玩家的账号时,我们也是无比痛心的,在这样的一个过程里,我们都是受害者,玩家们损失的是一个账号,我们损失的却是一个曾经爱着游戏的玩家。但是为了捍卫游戏里的公平,为了其他玩家的利益,我们都会坚持到底!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客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