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光通客服整体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3:23 新浪游戏

  7*24小时不间断为玩家愉快游戏保驾护航。客服部简单可以划分为以下几个职能架构,通过不同的形式努力为玩家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

  1、游戏管理员:也是俗称的“GM”;工作人员时刻保持在线,巡查各个服务器。负责解答玩家新手问题,负责主持在线大型活动,使用游戏公告系统,及时向玩家传递官方信息。处理各信箱内玩家反映的问题。并使用目前光通独有特色的会员直通车的一系列业务系
统,为玩家在WEB页面提交的问题答疑解惑。

  2、电话客服:玩家对光通运营游戏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21-54644949,客服MM们接听玩家电话,努力在第一时间为玩家解决所遇到各种问题。

  3、技术客服:客服部处理问题的一个重要环节,在问题处理一系列流程中,执行最后的操作。整个操作过程有周密的日志记录和完善的监察体系,以保障玩家得到最公平、良好的游戏环境。

  4、接待客服:现场接待来访玩家,光通客服的接待中心将充分体现光通规范、高效、热情的服务理念,快截、有效的帮助玩家解决问题。

  5、信息小组:客服内各职能架构以及客服部门与公司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负责客服培训和质量监控,搜集整理并分析各类数据。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