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联众世界解决用户问题案列0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2:06 新浪游戏

  用户王先生于2003-11-17传真反馈:我是联众会员用户137********王**的使用者,因为不慎密码被盗,我曾经用133********、133********参加过你们的短信活动,请贵公司给予办理挂失手续,原来联众会员用户的密码是19740302,我已经在网上申请了挂失,挂失号码是20031117125854,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谢谢!!!

  联众公司领导:

  你们好!

  首先感谢贵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远在新疆喀会工作的我特别感谢66号和54号工作人员,感谢66号服务小组在15日对我挂失用户密码被盗时的耐心和周到的服务,并做好了工作交接日记的记录,感谢54号服务小姐今早的电话回访,你们这样的工作态度,使我更有信心加入联从永久会员的想法,希望贵公司告诉可以给66号、54号工作人员给予表扬。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