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联众世界解决用户问题案列0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2:05 新浪游戏

  用户朱女士于05年元月18日传真反馈:自己的父亲一直使用记住密码功能登陆游戏的,时间久了,虽然能登陆游戏,但密码确记不清楚了。现在电脑出现了故障,想重装。但考虑到重装后,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就无法登陆游戏了,但她本人还记得当时注册时填写的信息是yahoo.com,现在yahoo的信箱如果在后面不加.cn是无法收到回复信件的。用户又不记得注册时填写的证件号码了,所以非常着急。希望用户服务中心能够协助解决。

  在收到用户的传真后,管理员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仔细进行了核实,发现信箱后面确实只是没有.cn,于是将此情况向相关领导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帮助用户加上这个.cn的后缀,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取回密码了,而这个改动是不影响用户ID安全的。因为取回密码功能还需要验证二级密码的。

  在完成添加.cn的操作后用户服务中心与朱女士取得了联系,并且将详细的操作流程告知了朱女士,几分钟后收到了朱女士的感谢信。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