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联众明星客服026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36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网游的客户服务人员,我们用实力铸造精品,用最优良的服务打造联众网络游戏。

  我们深知,网络游戏更重要的在于服务。网络游戏的服务,牵扯到与玩家间的互动,只有有力度的执行加上不断完善的服务,才能够架起一座玩家与目标零距离沟通的桥梁。

  在上岗前就开始接受严格的系统化培训,她拥有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面对态度各异的用户,她总能保持微笑和耐心,耐心的引导胜似手把手的操作,帮助那些曾经和我们一样为如何玩游戏而苦恼的新手大军们玩转联众世界!让用户感受到了亲切,保持着游戏的心情。

  无数个不眠夜中,她将工作的点滴以及在游戏之中的体验凝结成日记,用这些文字做展示,目的能够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以最短暂的时间解决用户的问题,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游戏的乐趣。更主要的是把这些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为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做出了卓越贡献。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