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联众公司高层对于客服工作的看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联众公司高层对于客服工作的看法
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鲍岳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鲍岳桥

  联众公司作为一个服务性的企业,用户就是我们的上帝。

  从一方面讲,联众世界在为客户提供了成型的游戏产品的同时,也必须担负起为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排忧解难、咨询服务的责任,唯有如此,客户才能够熟悉、认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企业文化理念,进而成为忠实用户。

  另外,每一个新产品、新服务的推出伊始,有许多问题是不可能立刻就显现出来的,需要的是日积月累的不断改正和完善。客户在作为企业上帝的同时,也是企业的监督者、产品开发的参与者,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很多有可能正是我们所忽略的,需要加以改进的。通过客服,我们能够及时得到客户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从这点来讲,客服也是我们企业向前迈进的一个助推器。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联众公司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聚集到如此高的人气,所依靠的并不仅仅是游戏本身,还有广大用户的一点一滴的关注与支持。作为一个为广大游戏网民提供网络休闲娱乐的公司,我们深知用户支持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我们尽己所能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从目前来看,联众公司的客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不足之处。我们已经做到的和应该做到的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联众公司将在2005年对本公司客户服务部门提出更高要求,全面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为用户营造一个更舒适的游戏家园。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