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目标软件公司高层对于客服工作的看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0:23 新浪游戏

  目标软件张淳总经理

  目标是做单机版游戏起家的,一直走在市场的高端,在游戏产品本身品质方面有很强的自信,在进军网络游戏领域,尤其是网络游戏运营领域后,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身还有很多亟待加强的地方。

  网络游戏不同于单机版游戏,它更加强调服务,如果说那时大家经营的是一种产品的话,现在我们却更是在拼服务。我们的客服工作是直接跟玩家沟通的平台,是我们的桥头堡,这项工作不仅关系着我们的产品能够获得玩家认可,更关系到我们公司整体的形象,我们一定要占领这个桥头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目标软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