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网捷信公司高层对于客服工作的看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4 18: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捷信公司高层对于客服工作的看法
周凯源总经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到了服务取胜的时代。《魂Online》首次在网络游戏运营中使用了交互式语音应答系统作为客户服务的主要方式,让用户有最好的服务体验。让全国各地的用户再不必为得到客服人员的帮助花费长途话费,可以随时随地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获得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游戏帮助。

  在软件方面,我们也将对客服人员就我们的产品相关知识进行定期培训,以使我们的用户感受到最周到最体贴的服务。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