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梦幻国度》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7:25 新浪游戏

  名称:梦幻国度

  开发公司: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4月公测

  《梦幻国度》介绍

  《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世纪录》网络游戏三部曲的第三部。她代表的是一个“梦想”世界。

  《梦幻国度》是一款2D网络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画面风格清新、唯美,人物采用Q版造型,卡通可爱。

  游戏采用即时的战斗模式,紧张刺激,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游戏拥有极为丰富的换装系统,人物的发型,衣服,武器以及宠物的饰品,样式和颜色都可以进行变更。

  《梦幻国度》中的宠物系统作为游戏最大的特色之一更是可圈可点,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梦幻国度》中的宠物在游戏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会和主人聊天,会不断进化,而且,还掌握着多达数十种的宠物技能。《梦幻国度》中的宠物不但能打造武器和盔甲,合成饰品和道具,还能挖宝、送信、交易、摆摊等等,再加上出色的人工智能和宠物装饰系统,《梦幻国度》的宠物足以称为独一无二。

  《梦幻国度》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盛装登场,进行公开测试,我们期待大家一起来畅游我们的梦幻国度,共同体验奇幻之旅。

  详细近期动态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浏览mland.poptang.com

  贵公司其它已在运营游戏名单: 热血传奇、传奇世界、英雄年代、梦幻国度、神迹、武林外史、泡泡堂、冒险岛、热血英豪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