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武林外史》新版结拜师徒现武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6:59 新浪游戏

  文/

  《武林外史》的新版本即将推出,项目组正努力进行最后的版本测试。从今天起,我们就先透过版本测试小组的视角对新版本来个一睹为快!

  今天的版本测试小组给我们带来了《武林外史》新加入的两大功能——结拜和师徒功能!

  结拜功能:

  武林之中遇到知己称兄道弟,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岂不快哉!古有刘备、关羽、张飞之桃园三结义,今有《武林外史》雏龙关中桃树下义结金兰!

  

新浪游戏_《武林外史》新版结拜师徒现武林
新浪游戏_《武林外史》新版结拜师徒现武林
新浪游戏_《武林外史》新版结拜师徒现武林
看准这个NPC
和NPC买个结义杯子
超过48级可以收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看准这个NPC!

  和NPC买个结义杯子

  结义兄弟一定会在您需要时挺胸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师徒功能:

  自己的等级高了,很多人会仰慕,更有很多新人崇拜。是不是想有个师徒功能呢?师傅可以照顾徒弟,新手上路就更简单啦!师傅也更有面子了啊!

  

新浪游戏_《武林外史》新版结拜师徒现武林
F键显示师徒名单

  超过48级的用户就可以收徒啦!

  按下“F”键,您的结义兄弟,师傅徒弟名单就都有显示啦

  怎么样?这两大功能是不是让武林更加真实?让您更加向往?请您相信,您所想的也许就是我们想做的,我们想做的,一定是会让您满意的!

  新版本新感觉!一进游戏就发觉!这只是我们新版本全新变化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您期待的或意想不到的变化,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新版本大揭秘。

  do.poptang.com

  D·O项目组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 专区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