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华夏客服解决玩家问题的流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1:43 新浪游戏

  客服解决玩家问题的流程:

  1.《华夏online》论坛中的客户服务论坛,其中发表的建议、意见及BUG应每天进行收集整理,并上报给上级部门。对意见、不满、求助等帖子要在30分钟内回复,不得有过长时间的延误。

  2.回复玩家发来的E-mail,当天的E-mail原则上必须12小时内进行回复,最好当班者回复,不能过长时间的拖延。每天的来信必须分类做好备份。

  3.接听用户电话,必须耐心、细致,绝对禁止与玩家发生任何意义上的争吵。每个电话都要有详细的电话记录,必要时要记录玩家的联系方式,以便调查问题。

  4.保证线上GM中心服务,保证对每条线上问题的回答仔细。每名GM必须严格遵守工作守则,保持公正的工作态度。

  5.GM每天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或早退,保证客户服务24小时有人值班。交接班时必须工作交接,不得因工作交接遗失玩家的各种待处理问题。设立工作交接本,签字进行交接工作。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