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之秦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7:47 新浪游戏

  职务:客服主管

  姓名:秦娅

  工作体会

  转眼间来骏网做客服工作已经一年了, 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客户服务中心,它也是每一个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我们一如既往秉着“一切为用户”的服务理念,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将以热情、真诚、高效专业的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贴身服务”。这是我们客服服务的宗旨.

  客服工作对于我,每天都是一次挑战和一次超越。敬业的同事和殷切的客户们都激励着我不断的汲取新的知识。同时,我真切地感受到在创建服务型企业的今天,做好服务工作需要我们全体员工的团结合作,需要我们共同承担起责任。在实际处理客户的投诉中,为了达到客户的满意,往往需要几个部门的相互协调,甚至要经过七、八个环节。不管是哪个部门、哪个环节上的责任,都会影响到我们公司的整体形象。因为不论何时,我们相对于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整体,这时最需要充分发挥相互信任、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做到责任共担。

  其实,自然界里的大雁所体现出的团队精神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大雁群飞时,每只大雁展翅高飞的同时,也为后边的队友提供了"向上之风"。有研究表明"V"字队形,能为雁群增加71%的飞行动力,它们的团队在默契中互相帮助,以便更轻松、更快捷的到达目的地。当某只大雁偏离队伍时,它会立即发现单独飞行的辛劳和阻力,就会立即飞回队伍。"善用同伴提供的'向上之风'",这是大雁的智慧。作为我们,也应像大雁一样,要形成一个风雨不透的整体,紧紧跟上公司前进的步伐,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乐于接受他人的协助,也要积极地帮助别人,并且多多鼓励别人。这就好比飞行在雁群中的大雁会发出"呱呱"叫声,鼓励前面的雁忘记疲惫,努力飞翔。毕竟,最完美的团队表现,通常源自正面的激励。当前导的大雁疲倦之时,另一只雁则会主动飞到前导位置弥补。为完成任务,大家都肩负着重任,而且做到了前仆后继,我们也应该像大雁那样,为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为公司的整体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完成公司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客服工作很琐碎,往往挫折感大于成就感,但一有成就感就会乐上好几天。所以做客服工作要有点鸡婆个性,如果你是个比较自我的人,很难乐在其中。有人问我,这么辛苦工作,公司到底给我什么?我觉得公司给我一个工作的舞台,一个继续深造的机会。如果一昧抱怨工作辛苦,太斤斤计较,那就太辜负任用你的公司,也辜负了这个机会。

   

  2005年,客服将继续以“精诚所至,齐心留住老客户;金石为开,竭力赢得新客户”的新思路,以实际行动赢得新老用户的忠诚与满意。同时感谢广大用户对骏网公司及客服的大力支持!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