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之刘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5:02 新浪游戏

  刘 京:快 乐 的 秘 密

  姓名:刘 京

  职位:市场部经理

  刘京,一个有着聪慧明亮的眼睛、脚步声和笑声一样清脆的女子,辫子随意的扎成一个结,工作起来风风火火。

  她的出生背景很复杂,生在博大深厚的北京城,长在美女如云的南方贵州,而籍贯却是孕育泼辣刚烈的东北黑龙江!无论如何这个集南北风情于一身的女子还是颇得蜗牛男士好评的,刘京也说自己是巨蟹座的,很顾家很贤淑,不过是巨蟹座的最后一天,所以自己又同时兼顾了狮子座干练事业心强的特质,这才使自己在事业和家庭中都可以得心应手。

  对于工作,刘京可是丝毫不含糊的。作为游戏蜗牛的最早的员工之一,今天《航海世纪》发展的点点滴滴都是当年各位老总和她一起精心构想和策划的心血结晶。当年她同几位元老历时数周的时间,一起到全国十几个城市调查。这种精细的市场调研,在游戏行业是比较少见的。

  所以,当说起游戏蜗牛市场部的进展,刘京显得信心满满。刘京轻松的说,我没有压力!因为我不是在孤军奋战的,我所处的团队是非常优秀的。老总已经为我们铺设好了展示和发展的平台,同时,市场部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其职,每个人都体现了蜗牛人任劳任怨的精神,这样的团队相信经过锤炼将成为一个战无不胜的最具竞争力的团队!和大家在一起,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好!

  真诚、率性、认真、积极还有一个成熟女人的自信,这就是刘京快乐的秘密!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