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之崔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4:53 新浪游戏

  姓名:崔莉

  部门:项目部 美术组

  爱好:国画 烹饪 打球 登山 唱歌

  偶像:吴作人 蔡琴

  性格特点:温柔 敏感 乐观

  人生格言:人之所以有一张嘴,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工作经历:

  本人是湖北省美术学院学院九八届毕业生,2002年7月至2004年10月在珠海第三波游戏软件公司工作。曾经做过一年的三维场景设计和一年多的平面设计。现在游戏蜗牛做场景原画设定工作。

  我非常喜欢做游戏,觉得《航海世纪》做得非常好,想加入研发队伍成为其中一员,为这款游戏献心献力。进入蜗牛公司之后,公司的工作气氛深深吸引了我:这里的每个员工相处都非常融洽,领导很有向心力,也很关心员工,在这里工作是我的荣幸。苏州科技园区的生活环境非常先进、优秀,公司有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这是其他很多公司都没有的。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中工作,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我本人非常喜欢尝试新鲜实物,因为世界变化太快,只有保持年轻的心态,拥有一颗敏感的心,才不会老的太快,呵呵。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