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之陈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4:40 新浪游戏

  姓名:陈 娟(昵称:乐乐)

  职务:班长

  工作体会

  刚刚接触GM工作时感觉很迷茫,例如每天的线上巡逻,论坛管理,金钱榜查询,服务器监控,公告发送等等都感觉无从入手,但是经过前辈的指导和自己的不断努力,终于对GM工作消除了恐慌感,现在的工作做起来感觉也挺顺手的。

  对于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我感觉并不陌生,大家相处的都很和谐,每天都很快乐,能够在腾武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目前,网络游戏多得举不胜数,但是玩家对客服满意的游戏却不多,为什么?效率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对于多数网络游戏厂商来说,“两、三个工作日”、 “24小时”解决问题是普遍存在的,但是玩家的要求却不同。玩家在游戏中遇到问题,当然希望客服能够迅速解决,以便游戏能够顺利进行。我个人认为墨香的客服在处理玩家问题时是把客户的理念放在第一位的,我们有专门成立的质监部门为玩家解决在游戏中遇到的任何疑问。

  客服系统除了高效之外,功能上也要非常完善,能够满足多种要求。《墨香》客服在功能上也是十分完善的。客服中心包含了CS人员,GM人员和质监,实行全年24小时无休的电话和在线服务,可以提供问题在线解答,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充分保证了游戏的高品质,也让玩家能彻底了解游戏情况。

  对于客服人员的工作态度,《墨香》对待任何玩家都要细心、有耐心,绝对禁止与玩家争吵,并且提供玩家监督的通道,如果玩家发现GM的疏忽和舞弊,可以通过在线、电话和EMAIL的方式向官方举报,任何违反规定的GM都将受到相应的惩罚。

  对于如此完善的工作条款和亲切舒适的工作环境,不得不让我对腾武有如此深厚的感情,我坚信以后的工作我会更加用心地去做。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