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介绍之刘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7:01 新浪游戏

  姓名:刘悦

  网名:奇迹之钟

  职务:市场部副经理

  工作感言:又一次能参加新浪的活动,非常高兴。

  市场工作是一个沟通的工作,讲究说,贫,逗,闹。

  不过市场工作真的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做得过火了,会被评论为炒作,做得不够,那么就等于没做。

  而且市场工作讲究创新。网络游戏的宣传方法就那么固定的几种途径,而且每个月几乎都有新的游戏出来,要想创新,市场部的人就得创新,有好的创意,有好的方法。但也有时候费力不讨好,在执行上出现种种问题,不能满足玩家的要求,也会遭到玩家的抱怨。

  有时候觉得不服气,后来想想,自己以前做玩家的时候,也是抱怨和牢骚满腹,觉得活动应该怎样怎样做,但是现在做市场工作了,才发现原来的很多想法都是天马行空,虽然创意不错,但是执行起来,就完全变了个样子。

  玩家的要求,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把这种要求让运营团队明了,并且通过一定的方法,能满足这些要求,那么,这就是市场工作的成功。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