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介绍之何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6:42 新浪游戏

  姓 名:何薇

  职 务: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活动专员

  工作体会:

  大家好,我是无敌的薇薇精灵。从开始混迹在游戏圈的边缘地带到现在终于成为了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成员,已经过去N年了……加入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通过这两个月的工作,首先让我感受到了网捷信的凝聚力,和每一位公司员工身上的敬业精神。虽然在游戏行业当中竞争激烈,工作辛苦,但在这样一群可爱的同事当中,每天都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

  虽然目前我还是新人,但能和网捷信,和我们的《魂ol》共同成长,让我感觉十分开心,希望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