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MM介绍之刘利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6:18 新浪游戏

  姓名:刘利娟

  职务:对外合作专员(负责媒体合作和跨行业合作)

  妮妮小传

  网易妮妮,本名刘利娟,因不堪忍受其本名的“惊世骇俗”, 故而改名 “土妮妮”,简称妮妮,外号“老土”,话说妮妮出生当日惊雷炸起,狂风骤雨,忽而天空彩霞漫天,祥云缭绕,伴随瓜哇尖哭,一“绝世美女”降生,这正是土妮妮第一次发表自己的宣言。

  妮妮自幼聪慧过人,5岁识字过十(从1数到10),6岁识字过百(从1数到100)。后来睿智与时俱进,致力于研究电玩、QQ、论坛社区乃至网络游戏(大学时代更是对大话西游爱的如痴如醉)。毕业后凭借对网络游戏的疯狂热爱,居然以一张法律专业本科文凭混入IT行业,成为知名网络游戏公司——网易的一名员工。

  自2004年3月进去网易公司以来一直任在线游戏事业部对外合作专员,负责媒体合作和跨行业合作。一年来工作认真积极,受到公司内外,各行各业,全国上下的一致好评。2005年3月妮妮迎来了她在网易的第二个春天,在进入网易工作“一周年”庆典到来之际,适逢3.8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为了表彰“土妮妮”同志的先进事迹,特授予“网易最老土三八”的光荣称号,特此声明,公告天下。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