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劲乐团》内测歌曲之声色男女 > 正文
女孩必玩的9首《劲乐团》歌曲(9)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7 09:51 新浪游戏

  作者:彩风Group/linxiaowen

  说起玩《劲乐团》,从内测开始就伴随它成长。虽然期间曲子不断的更新,添加,但是,喜欢的总是那么几首,百听不厌。倒不是说后来的曲目不好,实在是有几首乐曲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了每天的“必修课”。

  其实说不上来何为女孩子该玩的曲目。只能说,现在的女孩子已经不能跟传统的想象挂上钩了。尤其是许多先前玩过其它键盘音乐游戏的高手们,不可能去《劲乐团》的简单节奏中徘徊。现在的人大多喜欢欢快的,节奏感相对强烈的,跟男孩子相比,可能女孩子很喜欢一些听起来感人,或是可爱的曲目。

  既然承蒙各位的厚爱,愿意听一听在下的荒谬之谈,那我也只能献丑了,如果说的不合您老人家的口味,大可以略过。

  《莎娜塔》的封面是一个类似于某某世纪中的公主,猛的看上去就有点怪怪的,但是动感力十足,很有异国风味。尤其是中间靠前,插了一段手鼓,虽然准确率要求自然高了许多,但弹者一曲下来很有成就感,也挺过瘾的。

  以上是在下粗俗之见,也是俺相对来说比较钟爱的9首。其实想表达的还有很多,就是水平能力只能达到如此,没办法,撑死了也就算是文盲(请多多包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劲乐团》内测歌曲之声色男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