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男孩必玩曲目第1名:梦的预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9:07 新浪游戏

  文:彩风Group/ Cranky

  风格:Rock

  作者:Brandy

  BPM:140.00

  难度:4/9/16

  Notes:407/686/1219

  长度:00:02:27

  吐血推荐的这首歌曲是韩国著名音乐制作大师级人物Brandy先生的一经典名作。好听的旋律,轻快的鼓点,再加上感性的女声演唱,把这首“梦的预见”演绎的淋漓尽致,又加上官方精心制作的NOTE,更确立了这首歌曲在劲乐团的王者地位。虽然这首曲子不是最难的曲子,但是在各大服务器里却是点击率却是最高的,此外NOTE方面长音变换,单音连击,快速混音组合连击等游戏技术难点都集中出现在这首曲子里,不愧是劲乐团的主打曲目。尤其在曲子的中后段出现的混合音组合连击更是让多少人头疼不已,全连这首曲子是每个男孩的梦想,是强者实力的综合体现!强者必玩曲目No.1:“梦的预见”

  必玩指数:☆☆☆☆☆☆☆☆☆☆

  飞扬自己的个性,演奏自己的心情,男孩必玩曲目绝对不可错过,更多精彩曲目劲乐团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