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英雄王座》客服美眉搜寻活动(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45 新浪游戏

  想必拔打过《英雄王座》客服电话的玩家朋友,都聆听过客服美眉们那悦耳动人的声音。现在,客服中心三位可爱美丽的客服美眉:果果、囡囡、双双来到了《英雄王座》游戏当中,想一睹她们的芳容吗? 想获得她们随身携带的珍稀礼品吗?快快来参加英雄王座的美眉大搜寻活动!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客服美眉搜寻活动(图)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客服美眉搜寻活动(图)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客服美眉搜寻活动(图)
《英雄王座》客服美眉果果
《英雄王座》客服美眉囡囡
《英雄王座》客服美眉双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2月25日—3月8日的活动当天,调皮的她们身着全套圣职火红色暗祭师装备,躲藏在《英雄王座》3—5线地图里的黑暗森林、失落森林、远古森林当中。活动开始后,我们会以系统公告的形式发布谜题,提示玩家王座客服美眉所在位置的方向及特征。例如:*线客服美眉在“黑暗森林的半兽人村”,则系统公告会提示:“王座美眉躲藏在黑暗森林半兽人聚集之处”。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够解开谜题,在第一时间找到她,并成功与她交易,从而获得王座美眉赠送的凤凰羽毛、精炼卷轴、魔法卷轴、改造卷轴及超大血瓶,奖品十分丰厚哦!越快找到获奖的机会就越大!

  一段美好的邂逅、一份珍贵的礼物等待着你来搜寻!

  附活动时间表:

 

1500-1555

1600-1655

1700-1755

18:00-18:55

225

一区无双

一区至尊

一区天下

 

228

一区风云

一区雷霆

二区生命

 

31

二区辉煌

三区王者

三区魔神

 

32

三区战神

四区创造

四区征服

 

33

四区屠龙

四区灭世

五区流云

 

34

五区沧海

六区逐日

六区天空

 

37

六区追月/传说

七区傲雪

七区狂风

 

38

八区西子

八区晨曦

九区永恒/众神

十区霸主英雄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春季攻势 送出20万张黄金新人卡 (2005-02-24 15:01)
《英雄王座》25日全面开放第一次转职 (2005-02-22 13:44)
英雄王座和热血江湖游戏嘉年华 (2005-02-19 10:09)
英雄王座 热血江湖亮相海龙游戏嘉年华 (2005-02-17 09:56)
《英雄王座》隆重推出情圣大挑战 (2005-02-07 14:25)
《英雄王座》情人节活动填写宣言 (2005-02-07 11:32)
《英雄王座》部分主题网吧永久免费 (2005-02-06 10:41)
王座新年策马扬鞭 更多精彩内容即将登场 (2005-02-05 14: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