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EQII背景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8:51 新浪游戏

  安托尼亚.贝尔是奎诺斯王国的领袖。她出生于大灾难时期一个孤立的小岛上,乳名叫做席拉娜,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是奎诺斯王权的继承人。当大灾难逐渐平息的消息传到小岛上时,贝尔家族由于大灾难已经非常衰弱了,女孩的监护人秘密揭露了她的真实命运。席拉娜拿着证实其血统的文书去了奎诺斯,并开始学习如何作一个领袖。经过几年的训练,她被冠以安托尼亚的头衔并继承了王位;她领到她的城邦至今已经超过了七年。

  尽管只有二十岁,安托尼亚 贝尔已经是一位熟练的领袖。她拥有谜一样的魅力和毋庸置疑的美貌,见到她的人无不被她立即吸引。但她决不仅仅拥有一张漂亮脸蛋;她一到达奎诺斯便被证明拥有一种天生的能力,来鼓舞她的人民并能够对于他们的未来作出正确的决断。她的演讲发自内心,总能够激励她的国民相信以他们的才干足以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卢坎.德莱勒是自由港的邪恶统治者。他从他那叫做黄昏据点的飘浮堡垒统治着自由港,通过铁拳与冷漠的决心发布命令。他的出身与背景布满了重重疑云;那些掌握内幕的人通常活不到留言散播开去。有人说卢坎穿着黑暗、不祥的盔甲出现在公众场合。另一些人说他从一个特殊的地方掌控着他的权位。并没有什么确切的信息。

  卢坎是一支强大军队的老练、坚毅的指挥官。他的脸上有一道深深的伤疤,透露出他的实际年龄要远远超过他所伪装出来的。他是一个有着极佳天赋的人;一个自信而强大的统治者,他的声音丰满而深邃——听众们在他流利而极具说服力地地演讲时通常都会被深深打动。卢坎唯一的兴趣是维持和扩张他的个人权威。他相信这么做的方法是使自己看起来对于他的人民是不可缺少的。当然,他的人民无法避开他的影响。他这么做了,并且创造了自由港作为他的领土来将他的影响强加到这里的各个种族之上,并使他们扎根于此。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2 18:3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2 18:30)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