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25日开放新服 前四天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09:51 新浪游戏

  为答谢广大玩家大力支持与厚爱,金山《封神榜》迎春献大礼。2月25日中午13:00将开放《封神榜》第72组服务器——26区1服(华东电信服务器),期待广大热心玩家的加入!

  此次开放的新区,给广大玩家提供4天的免费体验,免费时间为2月25日中午13:00至3月1日早上8:00(以当日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届时,所有喜爱《封神榜》和对中国古代神话感兴趣的玩家都能尽情体验一把神奇的神话之旅了!

  《封神榜》自推出以来,凭借其浓郁的中国神话色彩和颠覆传统的即时国战体系征服了众多玩家,其中不乏久历网游的骨灰级玩家。正式商业运营后,各大服务器依然人气火爆,成绩骄人,到目前为止,金山《封神榜》已开放了25个区,共计71组服务器。

  如此良机,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到《封神榜》游戏之旅!

  玩《封神榜》,体验神仙感觉!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网游人才缺口1.5万 金山05年大举招贤纳士 (2005-02-21 18:16)
保障玩家权益 《封神榜》反外挂政策出台 (2005-02-21 14:20)
《封神榜》大事记活动开放 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2005-02-21 11:27)
《封神榜》推出封神伴侣保护帐号安全 (2005-02-19 16:47)
封神金牌联赛格局再变 4000帮派角逐 (2005-02-19 14:44)
《封神榜》金牌联赛格局再变 4000帮派激烈角逐 (2005-02-18 17:56)
美女玩家情人节相约《封神榜》(图) (2005-02-17 11:41)
《封神榜》充值有礼活动截止时间推迟 (2005-02-06 17: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