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想春秋》八大主角个性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3:44 新浪游戏

  白虎

  男:白虎是个贴近于自然的大力士。他强壮的身躯给队友以坚实的屏障,他的行动虽然缓慢,但是他那巨大的斧头一旦出击则充满力度感。从小在山林原野闯荡的他,驯服了很多的猛兽,这些猛兽宛如他的朋友一般,在他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在他的身边,这也使本来就魁梧健硕的他如虎添翼。

  女: 个头小巧的她,拥有一般的大人都比拟不了的力量,那巨大的斧子挥舞起来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的了。天性单纯的她,能和与许多的动物进行交谈,并且成为它们的朋友。

  青龙

  男:青龙自幼便在桃江村的青龙武馆内,学习圣灵的青龙之术。天性正直的他,在通过武馆中各种艰苦严格的修行以后,熟练的掌握了有百兵之王之称的长枪(戟)。长枪那大开大合的王者之风,与他刚直不阿的性格更是相应得彰。并且,文武双全的他还可以使用独门的术法来弥补自己某些方面的不足。

  女:她是东部某城守卫部队的一员。为了调查近日魔物异动的原因而接到了调查某件事物的命令。而命令的内容就是“九鼎”。青龙的勇气的体现在她那锐利的长枪上,而她的智慧又使的她的枪术灵活多变,她在战场上那勇猛的姿态,是许多男人也自愧不如的。

  玄武

  男:现在的玄武是一个流浪的旅人。在一次战争中,他失去了从前的记忆。脑中唯一记得的就是雪地上遍地的尸体与“九鼎”这个词汇。“九鼎”到底是什么?而我又是谁?他为了这两个问题,在北方无垠的雪域中流浪着。玄武就像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在用他那锋利剑刃带给敌人伤害的同时,也将他的治愈之力带给自己的伙伴。

  女:玄武是某个帮会组织养大的战争遗孤。她相当的厌倦战斗,在任务之余,她收养了许多和她一样的孤儿。本来打算弃剑的她在某一天接到了帮会的密函。这次任务的目标是“九鼎”的下落。报酬是足够买到一个城市的黄金。看了看自己身后孩子们天真的脸孔,她再次拿起了剑。玄武天性纯朴善良,她会用自己的力量带给队友最大的帮助,但对面对手时,她的长剑不会有任何的犹豫。

  朱雀

  男:经过数前千年的血脉传承,朱雀具有对术法天生的领悟力。他对术法的掌握,是其他任何人也望尘莫及的。但相对的,他的身体也不如其他人那般的强壮。不过他那强大的法术,已及百发百中的弓箭,绝对是任何魔物都有所畏惧的克星。

  女:朱雀是目前南方某大家族的代理家主,为了使年幼并且脾气倔强的弟弟早日继承家业,她不断的努力着。因为九鼎问世的波乱,最近本来就非常烦恼的她,又听到弟弟再次离家出走的消息。生气之余,她也只好再次踏足世间,来找回弟弟了。朱雀拥有强大的精神力,擅长强大的攻击性法术与家传的弓箭技巧。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