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想春秋》怪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1:09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世界里会出现的形形色色的怪物,首先介绍以下两种:

  刑天——因为刑天被斩首之后更加勇猛,而且还成了人间的偶像。消息传回部落,年轻人以为原来人间喜欢这种吓人的玩意,便纷纷效仿,可是,到了人间却是吓跑一大堆,吓死一大群。而后追随刑天抵抗黄帝而和蚩尤结成了联盟。被称为蚩尤十六煞之一。附图:


  黑水玄蛇——生活在黑龙潭的低级魔兽,有毒。可是个子太小,被人见了就打。所以只好经常群体活动,让人远远看去像是一条巨大的黑龙,以骗取村民的贡品为生。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