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想春秋》主角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1:00 新浪游戏
  数千年之前涿鹿之战中轩辕黄帝凭借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圣兽之力,将蚩尤封入玄冥地狱。战后轩辕黄帝封九州、立天子、设诸侯,并将四圣兽分派于东南西北四方,在人间传授四圣之力,以图人们能够强身健体,降魔伏妖,保天下平安。就这样,四圣之力慢慢在人间流传开来,人们逐渐也将这些修行四圣之力的人称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青龙:
  青龙子——正直少年
  16岁英俊洒脱的少年,身材高大挺拔,出身在桃江村附近的农家。他们喜欢修行,很尊敬师父及与师父同门修行的师兄弟们,讨厌被人家数落,最在意九州被破坏平衡。当和武馆的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幸福,喜欢比较温柔的女性。附图:


  青龙女——温柔的女武士
  身姿挺拔17岁的她们出身地在东方,很尊敬父亲以及同父亲本国的战士们。她们喜欢看书,拥有超强的背诵能力;讨厌战争,最在意自己未来的婚姻和自己的体重。当看着本国军队凯旋的时候会觉得很幸福,喜欢成熟高大的男生。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