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想春秋》荆州和扬州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0:54 新浪游戏
游戏选取整个中国大陆作为游戏舞台,存在着九个风格各异、特点鲜明的行政区域,在游戏中重现九洲大陆风貌。拥有神奇景观的热带雨林;凸显华夏传统文化的中原地域;有着诗画一般神韵的江南水乡;浩瀚无边的沙漠和砾石沙粒铺就的戈壁荒野;纵横交错中透着石朴神秘的原始森林;还有那一望无垠的绿色草原……这些都将一一展现在你的面前。幻想春秋是你的舞台,精彩的人生乐章理应由你来谱写。

  同时,还配合了由“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根据不同的地域特征为游戏量身定制的美妙音乐。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你可以尽情畅游神奇的游戏世界。

游戏世界荆州——点击放大
  荆州位于大陆的南部,以纪南城为中心的荆楚文化包围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和怒吼的大江之中,充满浪漫幻想的荆楚秘密等待你的发掘。

游戏世界扬州——点击放大
  扬州位于大陆的东南部,这里有大陆上经济最为繁荣的都市广陵城,独特的梅雨季节和特产的丝绸构成了江南水乡那仙境般的韵味。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