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想春秋》泸溪村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0:46 新浪游戏

富饶的泸溪村全貌

泸溪村位于荆州北部。村东西两边的两股清流自然围成一块河心岛,风景优美的小村便坐落于此。由于受到亚热带气候的影响,村中遍布棕榈树和芭蕉树,岩石、假山、杂草、清流处处可见,堪称人间天堂,村内道路弯曲蔓延,与自然景观协调、统一。
村内房屋多以木制结构,构成简单,建筑面积也不大,主要是村民利用自然条件搭建起来的。

泸溪村美景(一)
泸溪村美景(二)
泸溪村美景(三)

泸溪村NPC介绍

村民甲
功能:向玩家介绍《春秋Online》游戏的大略情况,欢迎玩家进入春秋世界。
故事描述:虽然只是普通的村民,但是对这个地区相当熟悉的他们,可是刚来到这里的新玩家的好朋友哦!要对这个世界有一些基本的认识,就多和他们说话吧!
防具商人
功能:买卖防具
故事描述:李氏原是苗家人,后来嫁到中原指望过上幸福的小生活。可是丈夫却天生是个病秧子,只好靠自己家传的本事做些防具养家糊口。好在孔文卖的武器也不过是混饭吃,也就看不出防具做的有多差。
赶车夫
功能:坐马车去城市或冒险区
故事描述:赶车夫经常跟旅客吹嘘他去过这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无论你要去哪他都送你去,但是车费可是绝对不能少。恰好同样爱钱如命的钱庄老板每周都要和老婆坐车回娘家,于是一场讨价还价的战争每周都会准时爆发。“小样,你新来的吧,跟我讲价?”,每次听到这句话村里人都围过来看热闹。这天仿佛成了村里的节日一样。
酒店老板
功能:买卖食物
故事描述:自从村子开放门禁后,来的客人多了不少,酒店的生意是越来越好。可惜这么多客人里不免总有几个专门找茬吃霸王饭的,不给钱不说,还打人……更可气的是那神医,说什么一药值千金,摸出一张膏药后抹抹嘴溜了。酒店老板只好成天把膏药贴在头上,提醒自己别再让神医这号人给骗了。
钱庄老板
功能:储物箱功能
故事描述:一幅破旧的算盘加上滴溜乱转的眼珠子,“这不是要我的命么”一句话就知道谁在附近,而且有人要倒霉。陈咬金是村里最会算账的,每次话一出口要的都是别人的命。可是,樵夫老霍他却不敢惹,一次他少给了两文钱,老霍整整跟在他后面三天说了五百句:还差三文。最近村子里过路客人多了许多,脑袋灵活的他新开了存储物品的业务,赚得可真不少。
城门守卫
功能:根据玩家等级告诉对应的练级场所
故事描述:守卫是很严肃,不苟言笑的人,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就是:“年轻人要有志向。”他对村庄附近的地形了如指掌,会很详细的指点想要练习武艺报效国家的人应该到哪里去找怪物“练习”。

司农
功能:生活技能学习指南
故事描述:听名字就知道,这位老官是春秋时代人们生活的百事通。对于每一个来向他讨教的人,都会非常热情的教授各种生活技能。令他非常想不通的,就是他兄弟司马每年家里的粮都不够吃,但还有那么多年轻人去找他学习武功,难道他们都不用吃饭穿衣吗?虽然如此,但一旦强盗来袭,司农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找司马来救命。

司马
功能:战斗技能学习指南
故事描述:五大三粗的司马自吹刀枪剑戟,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其实每一样都只是皮毛工夫而已。不过,这也足够他打跑前来村里捣乱的小强盗了。他一向告诫自己徒弟要用心练武,否则,“就得象我那没出息的兄弟一样”。话虽这么说,可是每年他家里的粮食不够的时候,还是得腆着老脸去司农那里借。

武器商人
功能:买卖武器
故事描述:捕快孔武的哥哥孔文是村里人缘最好的人。虽然对武器一窍不通,但经不住老婆的怂恿,借着弟弟在村里的名号,弃田从商做起了武器的买卖。待人热情,总是劝别人到李氏的防具店试试武器。回来告诉自己好不好用。
药店掌柜
功能:买卖药品
故事描述:虽然自己开了店,由学徒变成了老板,但还是像学徒一样戴着那顶蓝帽子,背着自己练抓药的小口袋。而且依然害羞的不敢和喜欢的女孩说话。每次女孩来抓药都紧张的不得了,一次竟错把巴豆抓给了女孩。于是,第二天,女孩又来抓药了……不过,他给其他人抓药可是从来也不会错的,有个头疼脑热什么的,找他准没错。
驿站老板
功能:邮递物品功能
故事描述:胖胖的大婶,力大无穷,经常有人拜托她把东西带给另一个人,她也很爽快的照办。闲下来的时候,她就琢磨那些请她帮忙的人说得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那些人老是说,“这下好了,玩家间交易不必再因循那种古老的面对面的方式了,真方便。”
杂货店老板
功能:买卖杂物
故事描述:虽然已经有了自己的杂货店,但是老板还是一副游方商人的打扮。据他说这样一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当货郎的艰苦时光,二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别人做买卖,不过消息灵通的酒店老板透露说,杂货店老板不过是非常害怕杂货店破产,所以随时准备跑路罢了……
智叟
功能:活动npc
故事描述:智叟是粉清高粉清高的人,所以,平时他是绝对不会和你多废话的。一旦春秋世界里有什么活动,你才会发现,原来智叟还是粉热情粉热情的人,而且简直就是活动的大本营嘛。
春秋精灵(图片暂无) 春秋精灵
功能:物品使用帮助
组队帮助
NPC交易帮助
玩家交易帮助
行会帮助
摆摊指导
储物箱使用指南
坐骑使用
基本操作指南
聊天帮助
故事描述:春秋精灵一族是天生的旅行者,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处都能找到他们留下的足迹。因为他们对世界的了解比村民多许多,所以轩辕黄帝给他们指派了指导新人的任务。天生喜爱旅行的他们这一来只好困守在村子里,解答过路人的疑问。出于心中的不满,所有的春秋精灵都把自己变得一模一样,这样就算他们说了轩辕黄帝的坏话,对方也查不出来究竟是谁说的了。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