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天骄II》公测日期推迟到3月8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8:18 新浪游戏

  《天骄II》自04年12月15日开启第一次技术内测始,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喜爱和支持,内测帐号的激活率达到90%以上。05年1月15日,《天骄II》正式内测如期开放,经过数次服务器的扩容后,内测在线人数逼近两万人大关,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在《天骄II》内测期间,广大玩家朋友对游戏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玩家自制地图、玩家积极寻找游戏bug、各公会组织各种活动……玩家用行动展现了对《天骄II》这款
游戏所寄予的希望。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让广大玩家尽早进入到游戏中去我们初步将公测日期定在了3月1日。但是考虑到广大玩家对《天骄II》的期待,我们有责任使这款游戏能够更加成熟、稳定。同时也考虑到广大学生玩家的开学时间及整体市场推广战略的因素,现决定延长《天骄II》的内测时间,将公测时间推迟到3月8日。

  我们将在以后的时间内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去,在3月8日将这款国产游戏的大作完美地呈现给广大玩家。

  公测时间的调整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望周知为盼。

  在《天骄II》公测之前,我们将提前开通游戏的注册,请大家届时关注目标软件的官方公告,一同走近《天骄II》的史诗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情人节活动奏响爱之华章(图) (2005-02-16 15:36)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五摆摊系统 (2005-02-16 10:57)
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2005-02-15 11:00)
《天骄II》系统大曝光:锻造系统 (2005-02-15 10:55)
《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六)风雨同心 (2005-02-14 09:42)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一:套装系统 (2005-02-14 09:40)
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2005-02-13 13:50)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掌勺! (2005-02-13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