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新春攒机:5000元闪龙游戏电脑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09:58 IT168.com
    在向大家推荐过《春节攒机:5000元赛扬D多用配置》以后,下面我们再为AMD Fans们推出一套5000元级的Sempron游戏配置。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配置列表。

一、优势点评

  1、架构成熟,性能优秀

新春攒机:5000元闪龙游戏电脑配置
Sempron

  Athlon XP+nForce2 Ultra无疑是2003年和2004年最为经典的平台组合,其性价比之高和硬件的成熟程度可以说是有口皆碑。时至今日,价高货少的Athlon XP系列处理器已经逐步淡出了性价比的行列,如果大家仍然钟情于nForce2 Ultra平台的话,Sempron 2600+是不错的选择。首先,K7 Sempron处理器完全可以看作是Athlon XP处理器的延续,其核心架构与配套主板的技术都已经非常成熟;其次,与Sempron 2400+相比,Sempron 2600+更加强调性能。Sempron 2600+的实际频率比Sempron 2400+高出170MHz,性能提升也很明显。通过实际评测我们也可以看到,Sempron 2600+的性能与赛扬D 325互有胜负,属于同一级别的产品。

2、延续经典的nForce2主板

新春攒机:5000元闪龙游戏电脑配置
升技 NF7

  主板方面,升技 NF7是K7平台上最为经典的nForce2主板之一。虽然现在的NF7主板(版本号为v2.0)在设计和用料上与最初的NF7存在一定的差异,但产品的优秀品质还是得到了较好的继承。由于这款主板在超频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有一定动手能力的朋友可以尝试着对Sempron 2600+进行适当的超频,虽然这款处理器的标称值很高,但实际频率却只有1.83GHz,有一定的超频空间。NF7唯一的缺点就是北桥散热风扇的噪音较大,比较烦人。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也有相同感受的话,不妨将北桥散热风扇的顶盖揭开,这样能够在有效降低风扇的噪音;也可以考虑将北桥散热风扇拆掉,换成散热片。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压岁钱如何花 节后精品鼠标垫大扫荡 (2005-02-16 15:45)
IBM推超窄边19寸LCD 外形与17寸相近 (2005-02-16 14:01)
看着就是爽 超大iPod Video日本上市 (2005-02-16 13:55)
K8平台好选择ASUS推出nForce4 4X主板 (2005-02-16 13:29)
无影手后浪推前浪 罗技顶级套装评测 (2005-02-16 11:13)
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2-12 13:36)
指尖上飞舞的精灵 罗技鼠标壁纸赏析 (2005-02-08 15:05)
2.1中的顶级款!创新PCWorks LX270 (2005-02-08 10: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