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魂online》战斗与PK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09:57 新浪游戏

  即时战斗:在野外可能碰到的 NPC 都是怪物,刺激,畅快的战斗感觉散发着魂 ONLINE 的魅力。

  死亡判定: 如果是玩家,战斗情况下当 HP≤0 的时候,会导致死亡。

  死亡处理:玩家死亡后, 30 秒后自动传送回城。有一定几率损失身上和包袱内的
物品。

  战斗保护:禁止随意 PK 其他玩家。主动杀死其他玩家将获得 PK 值。

  战斗模式:游戏内总共有组队、行会、和平、全体四个攻击模式。“ H ”键进行切换。

  灰名状态:主动攻击其他无辜玩家后,进入此状态。处于此状态的玩家,被其他玩家杀死,其他玩家 PK 值增加。

  黄名状态:主动杀死无辜玩家 1 名后,进入黄名状态。需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在此状态下再次杀害无辜玩家将进入红名状态。

  红名状态:在黄名状态下再次杀死无辜玩家,将进入红名状态。红名状态将遭到惩罚。

  红名惩罚:守卫攻击。杀死任何状态的玩家都将累计 PK 值。根据杀人数量,决定恢复正常需要的在线时间。红名状态,累计杀人达到一定程度将遭遇天谴。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