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春节网吧寻孩子 3家长被凶徒砍伤(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0:24 新浪游戏

  实习记者 一秒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川)2月11日大年初三,蓝田县的韩西宏到网吧寻找多日未归的儿子,没想到儿子没有找到,却与网吧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继而遭到血光之灾:一群手持刀、棍的青年突然冲出,追出100余米,将韩西宏兄弟等人砍伤,其中有两人手、腿分别被砍成开放性骨折。昨日,3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救治。

  家长到网吧找孩子受阻挠

  昨日中午,记者在西安东郊某医院见到了受伤最重的两名伤者韩西安和周波。虽然事发当日,两人被送往医院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身上多处刀伤,两人均缠着绷带,身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据医院初步诊断,34岁的韩西安右腓骨上段开放性骨折,右大腿、背部三处刀伤。周波被送往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其左肱骨开放性骨折,腰、背部三处刀伤。两人身上的刀伤均长达10厘米左右。

  记者从伤者家属处了解到,2月11日,韩西宏发现自己14岁的儿子从大年初一开始就一直没有回家,估计又到网吧上网去了,于是便同来家里过年的亲戚在县城的网吧分头寻找。下午2时许,韩西宏的姐姐来到位于蓝田县北环路的“空间无限”网吧,在网吧一楼没有找到孩子,她提出要上2楼看看,但遭到网吧内一戴眼镜的青年工作人员阻拦,双方发生口角,韩西宏的姐姐被推倒在地。

  手持菜刀、木棍追打家长

  随后,得到消息的韩西宏及其弟弟韩西安、亲戚周波也先后赶到网吧。韩西宏表示自己的姐姐被打伤了,要求网吧给看病,双方由此再次发生冲突,继而演变为相互推搡和抓扯。正在此时,一名青年男子带着另外三人突然从街边冲出,4人中两人手持菜刀,另两人手握木棍。4人冲过来后二话不说,对着韩西宏等人就是一阵暴打。见此阵势,韩西宏等人挣扎着跑出网吧,但在离网吧100米远的地方被4人追上。韩西宏、韩西安、周波被砍倒在地,鲜血将厚厚的棉衣染红。据韩西安介绍,为首的男子是网吧老板的亲戚。

  蓝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空间无限”网吧询问此事时,网吧一名收费员称,那天确实有人打架,“是几个社会青年闹事”。

  据悉,此事引起蓝田警方高度重视,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而韩西宏的儿子也于昨日上午回到家中,他自称在西安市玩了几天。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迎新年网吧即时一景:父子网上练奇迹 (2005-02-10 14:33)
广西大化县整顿网吧创造良好成长环境 (2005-02-10 14:05)
三部委公布网吧专项治理结果1.8万家停业 (2005-02-08 10:51)
定制采购模式将成网吧采购主流 (2005-02-08 10:19)
PC厂家看上网吧市场 与网吧业共同寻找出路 (2005-02-08 10:03)
网吧免费视频服务 民工上网给家人拜年 (2005-02-07 12:54)
黑网吧春节赚起学生钱 被工商取缔 (2005-02-07 11:13)
春节发现网吧违法可举报 (2005-02-07 10:58)
网吧临检竟查出60名未成年人打游戏 (2005-02-06 15:17)
少年偷钱去网吧被母打得跪求民警收养 (2005-02-06 11:06)
节日期间网吧我行我素 孩子仍是常客 (2005-02-06 10: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