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触电般心跳:罗技V500 Cordless试用(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0:05 小熊在线

  无限慧貂采用顶盖一体式顶盖设计,流线型左右按键与顶盖融为一身,同时按键实际面积也获得大大增加。在没有展开鼠标时,左右按键是不能使用的,只有展开鼠标,键板才能接触到微动。

  无限慧貂的底座有一个握槽,用来放置和保护其功能强大的2.4GHz微型接收器,以免其在闲置时被随意放置甚至丢失。2.4GHz USB接口的微型接收器是目前市场上最小、信号最强的无线鼠标接收器,可显著提高信号传输距离。并且2.4 GHz技术不会与其它鼠标以及无线设备产生任何干扰,这一技术优势当多个鼠标在近距离内同时使用时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罗技首次将其引入到鼠标产品中来。无限慧貂的这款微型接收器长约5厘米、宽1.4厘米,高为0.6厘米,采用了罗技专利的2.4 GHz数字无线技术,接收范围达9米左右。

  无限慧貂鼠标没有滚轮,坚固的四向触控面板使鼠标在旅行过程中能够经久耐磨。附带的专用便携袋也可以在旅途中很好地保护表面。其铝制底座和防震构造都充分体现了高品质消费电子设备所追求的完美细节和卓越品质。精妙设计的触控式面板不但使其外观更加高雅尊贵,还将操作的精准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

  罗技无限慧貂底构造相对普通鼠标要复杂很多,除了无线鼠标常见的Reset按钮,电池仓与开合开关都在底部。无限慧貂电池仓能够安装两节AAA 7号电池,如果你觉得那样鼠标太沉,可以选择只安装一节电池,让使用更加轻便。脚垫让能够让鼠标移动更顺畅,前部两个三角形垫脚,加上后部的大垫脚,保证鼠标在各种使用环境下都能流畅稳定运行。

  为了尽量减少鼠标的体积,罗技对鼠标的光眼部分也进行了改进。光学元件的体积和位置都经过了优化,不仅为鼠标内部其他元件腾出空间,也使鼠标保持良好的定位性能。

   

  为移动时尚人士度身定制的无限慧貂,采用高雅尊贵的铝合金外壳,可收入鼠标内部的超小型接收器,可以打开合上的新颖设计。配合2.4GHz无线传输技术及智能触控式滚轮,实现真正的无限自由。鼠标配备电源开关,这一设计能极大节省电池消耗。同时附赠鼠标便携袋,令您携带方便。

  浑然一体的铝合金表面,超薄,坚固,历久如新

  控制四个方向滚动的智能触控滚轮,给传统滚轮带来彻底革命

  800dpi的高性能无线光电鼠标,提供极其精准的定位表现

  2.4GHz无线传输技术,传输距离更长,性能非普通无线鼠标所企及

  小巧灵活,与笔记本配套适合商务旅行,同时更适合亚洲人手掌的弧线设计,令您握感无限贴合舒适

  超小型鼠标信号接收器,决不占用您的空间,不用时可以收入鼠标内部

  电源开关键设立,极大节省电池消耗,延长使用时间

  专用鼠标便携袋,携带更方便

  三年产品质保

  罗技无限慧貂笔记本鼠标的市场参考价格是人民币569元。

[上一页]  [1]  [2]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重金属专用 金河田“大炮”音箱上市 (2005-02-02 10:11)
特价和送内存:宏基15寸游戏笔记本发飙 (2005-02-02 10:00)
国产高端游戏鼠标F1挑战者鼠标(组图) (2005-02-02 09:53)
除夕熬夜玩玩电脑 游戏外设春节采购指南 (2005-02-01 14:36)
11500元买镭9700显卡明基5000G笔记本 (2005-02-01 11:03)
eBay卖“天外飞靴”笔记本只要50元 (2005-02-01 10:50)
Intel 65nm制程处理器暂定细节先曝光 (2005-02-01 10:48)
2005年1月27日新上市电视游戏销量速报 (2005-01-31 11: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