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9)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0:03 新浪游戏

  结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这是我从和月神的结婚过程得出的结论,从12点整整到3点,比奇的礼堂就一直人来人往,月神笑呵呵的发红包和祝福油,而我呢,像个傻瓜一样站在他旁边,时不时对那些以前敌人的诸如“早生贵子”之类的糊涂假笑着说:呵呵,谢谢…真是会开玩笑。心里却惦记着刘磊怎么样了。

  “不开心吗?老婆。”

  “没有,有点累了。”

  “从开始结婚到现在你就没怎么说话,是不是还在想他。”两个骄傲的男人,提及对方的名字一律用“他”代替。

  “没有啊…..”

  “唉,老是没有啊,和偶结婚有这么困难吗?好歹偶也是人称渝洲雷鸣第一帅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号称潘安再世的月神黛安娜。”

  “晕…..”

  “亲爱的,不要晕哦,晕了偶扶不住滴….”

  “……..”

  “现在开心了吗?”

  “恩”

  “你开心就好,其实游戏里的婚姻并不是一定要因为爱情才在一起的,我们可以当朋友,亦师亦有的那种。

  “谢谢你,月神”感觉到他的良苦用心,我由衷的说。

  “嘿嘿,当然,亲爱的,你要把我当成老公更好哦,来来,给老公捶捶背,站了一个晚上了,腰酸背痛腿抽筋….”

  “汗,下辈子吧….”紧绷了一个晚上的心慢慢的轻松了下来,心里渐渐鹜定,和月神即使成不了夫妻,也不会是陌路。

  叮叮在游戏里一共有两次婚姻,当她和真人见面以后,她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线离婚,面对我的嘲笑和鄙视,她是岿然不动,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说:“你看看现实,有钱的一般都很丑,有钱又稍微帅的男人就以为他是皇帝,要三宫六院,又有钱又不花心又看得过去的人只有在电影上才有………没钱长的帅有屁用,又不能当饭吃。唉,玩游戏,要么冲着等级和装备去,要么图个开心和热闹,我是那种寻开心的人,当然要找个看得顺眼的老公,总不可能要我两头都顾不上吧”。

  我常常说叮叮上辈子肯定是妖精,只有妖精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不顾伦理道德人情世故,她总是略微的仰起下巴做出一副很高傲的样子说:当妖精有什么不好,想干什么干什么,运气好还可以吃了唐僧肉长生不老….下辈子我还当。

  在她眼里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回旋的灰色地带,所以当我和月神结婚时,她也以为我是喜欢月神的。

  “cece亲爱的,明天我们是不是应该庆祝下你喜结良缘呢?“凌晨三点,一脸倦意的我终于从比奇下线,可以睡觉了,该躺在床上,叮叮就自发的搬了个枕头,睡在了我旁边。

  “游戏结婚而已..”我边打哈欠边说话,勉强应付着她。

  “游戏也要认真…..”她一激动,从床上坐了起来。“cece,去不去?”

  “去去,大小姐,可以睡了吧。”被她闹的没办法了,我只好答应

  “恩,不错不错,明天把刘磊叫上。”她心满意足的说。

  明天,明天我怎么过呢。睁着眼睛,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然后我听见宿舍的电话开始响起来,看表,凌晨5点。

  小心翼翼的爬下床,叮叮睡得正熟,这个小妮子,还真是无忧无虑,赤脚走到茶几边,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心里却在暗暗咒骂,哪个半夜三更的,吃饱了没事干。电话那边很吵,好象是在街上,却没有声音说话。

  “喂…说话?”再次确定下,担心是谁有什么急事。

  还是没声音,不过那边的杂音却少了很多,好象进了屋子。

  “神经病。”骂了一句,准备放电话。

  “别挂….”低低的喘息声从电话线中传过来,我心一惊,立刻听出了声音“我是刘磊。”

  “刘磊,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压低了嗓子,看看床上的叮叮,还好,没有吵醒她。

  “睡不着。……….想你。”

  我沉默。

  “听一首歌,好吗?”

  我依旧沉默

  他不再说话,音乐声音缓缓响了起来,江美棋的声音流泻出来,深情而脆弱,“这里的空气很新鲜,这里的小吃很特别,这里的latte 不像水,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呎的天边,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在讨价还价的商店,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我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刘磊的声音听起来疲累而遥远。

  “对不起。”我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可是眼泪仍旧下来了“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愿意用一切去交换”

  “包括爱情?”

  “恩,包括爱情。”

  “知道了,我挂了。再见,亲爱的。你我都无药可救”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