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梦幻之星在线》引爆05年游戏大片狂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8:03 新浪游戏

  1月17日,国内知名IT企业“朝华”旗下朝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郑重宣告,其代理的国际著名游戏公司世嘉(SEGA)的经典游戏大作《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将于1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开测试。

  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等相关部委领导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并致辞。之后,朝华集团总裁、朝华娱乐董事长兼总裁祝剑秋、世嘉SONIC TEMA社长中裕司
与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暑等相关部委领导共同开启了《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的公开测试之门,这标志着朝华娱乐跨上了一个游戏运营的新台阶。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简称《梦幻之星在线》,系世嘉(SEGA)18年经典传承之大作。引领了TV GAME发展的新方向,开创了TV网络游戏的新纪元。《梦幻之星》作为《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的前代版本,从MD开始,就创造了无数的神话。更是SGEA唯一流传至今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在该产品从2000年首次出现在Dream Cast主机上后,本游戏的多部系列作品分别在Dream Cast、Game Cube、Xbox、PC平台上发表,累计用户总数达到了60万人(2003年5月底为止),是一款世嘉(SEGA)引以为豪的具有代表性的传世佳作。

  与目前的绝大多数网络游戏不同,《梦幻之星在线》的精髓在于体验团队合作后获得胜利时的喜悦,这也是游戏官方运营商朝华数字娱乐和SEGA公司一直倡导的“阳光网游”的精髓。可以说这是一款纳各家之所长,去各家之所短的经典游戏,是一款引导时尚游戏发展潮流的绿色网游。

  作为世嘉18年经典之传承的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于2004年10月18日正式开始中国大陆地区的内部测试后,玩家的热情一路高涨,服务器基本随时处于满负荷状态。游戏依靠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技术,于11月30日圆满完成了内测。在广大玩家的热诚期待中,朝华娱乐定于2005年1月18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公开测试服务器,从这一刻起,广大SEGA FANS期待了多年的史诗巨著,将会完整地展现在玩家的面前!为保证公测以后在全国范围内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畅通无阻的网络环境,朝华数娱在全国各大省份和地区增设了多组服务器,可满足10万人以上同时在线需求,并对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以确保在不同地区的玩家朋友们都能享受到更加完美的游戏运营环境和更好的服务品质。同时,朝华娱乐着手加强客服培训,以服务创新为工作方式,以服务质量为最高追求,建立电信级的用户呼叫中心(Call-center),开辟客户接待中心,预期通过自助服务、电话服务、接待服务、邮箱服务、论坛服务等等方便而快捷的服务方式,为《梦幻之星在线》在公测以后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款游戏的运营商朝华娱乐是朝华IT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朝华娱乐集数字娱乐和文化传播业务于一体,致力于网络游戏产品和网络门户的开发和运营。公司聚集了一批专业的游戏开发人才,拥有专业的游戏门户网站WWW.1001GAME.COM(千壹游戏网)。朝华娱乐立志以“创造一个满足现代人精神娱乐需求的,虚拟社会与现实社会互通的数字娱乐新世界”为使命,力争创建全球一流的综合性网络门户,成为行业领先者。

  据业内人士分析,该游戏的出现将有力的扭转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带给人们的不良形象,还网络游戏以本来面目,对于我国游戏市场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附录:《梦幻之星在线》大事记:

  2004年8月3日:朝华娱乐正式宣布代理由SEGA制作的著名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

  2004年9月30日:《梦幻之星在线》汉化工作初步完成,限IP封闭内测开始。

  2004年10月18日:《梦幻之星在线》正式内测。

  2004年11月月23日:《梦幻之星在线》挑战模式开启。

  2004年11月30日:《梦幻之星在线》内测正式结束。

  2004年12月11日:《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开放

  2005年1月18日:《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正式开始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页面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 下载地址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

  千壹游戏网:www.1001game.com

  千壹社区:community.1001game.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梦幻之星在线》爱的100个理由征集活动 (2005-01-07 17:24)
注册梦幻之星在线 享受无性别温泉浴 (2005-01-07 10:11)
梦幻之星在线血拼外挂 (2005-01-07 09:34)
热情玩家冲爆梦幻之星广州站活动现场 (2005-01-04 11:36)
《梦幻之星在线》新年嘉年华无限精彩 (2005-01-03 15:50)
《梦幻之星在线》广州站游戏宣传品大派送 (2004-12-31 18:20)
《梦幻之星在线》05年1月18日公开测试 (2004-12-30 09:40)
《梦幻之星在线》自编幽默短信投票顺延 (2004-12-27 17: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