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天骄II》人物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0:46 新浪游戏
侠客

职业定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侠士秉承着除恶扶弱的精神,奔走在战国的乱世之中。他们精通刀剑的使用以及各种内功心法,是近身搏斗的行家。侠客拥有各个职业中最强的防御力,因此当仁不让地担当着肉盾的角色,侠客同时还拥有足够的攻击力,是肉搏战中最危险的对手。虽然是习武之人,但侠客都有很高的人格修养,他们为了弘扬“侠”的精神游走四方、除暴安良。

使用武器:长剑、长刀。

刺客

职业定位:放弃了名誉和地位,隐藏在战乱的阴影中,完成每一次袭击的任务是刺客最关心的事情。刺客擅长弓箭暗器与机关陷阱,被他们瞄准的猎物绝对无法逃脱。刺客依靠出色的敏捷弥补了防御力的不足,远程攻击的能力以及过人的移动速度使其成为偷袭和游击战的主力部队。刺客行事往往冷酷而不择手段,他们相信为了开创一个强大的盛世,一些牺牲是在所难免的。

使用武器:暗器、弓弩。

巫师

职业定位:异族的血脉和广博的知识,造就了巫师神秘的性格。巫师精通五行法术的使用,充斥于天地之间的灵气让他们拥有匹敌一支军队的力量。巫师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技能,特别是范围魔法攻击,在战场上是名副其实的“重炮手”。但是由于天生体质孱弱,因此需要其他队员的保护才能更好发挥威力。

使用武器:法杖、棍棒。

祭司

职业定位:出身名门的祭司继承了祖先高贵的身份,也继承了优雅的举止。祭司的职责并非是杀戮,而是替皇家占取天意、祭祀先祖,因此他们擅长召唤和辅助性魔法。祭司本身并不擅长攻击,但借助与神灵交流的力量,他们能够施展强大的召唤术与起死回生的治疗神术,也因此成为队伍中举足轻重的角色。

使用武器:各种法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2005-01-14 09:40)
欢天喜地迎内测 目标《天骄II》四服鼎立震九州 (2005-01-13 16:47)
即刻获取《天骄II》内测帐号 现在只需一分钱 (2005-01-13 13:28)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COSPLAY迎内测 (2005-01-13 11:24)
目标《天骄II》12日晚将再增服务器 (2005-01-12 16:37)
目标《天骄II》全国帐号发放主题网吧名单公布 (2005-01-12 15:46)
目标《天骄II》活动升级 内测帐号增发迫在眉睫 (2005-01-12 14:17)
目标《天骄II》1月15日内测 版本升级开放齐赵两国 (2005-01-12 1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