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12个按键的怪异鼠标:罗技MX1000兄弟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7:57 PCPOP电脑时尚

文/Mahdi

附加多媒体功能的无线灵貂

    罗技这个名字大家应该耳熟能详了,一提到罗技自然而然的就想到电脑外设,特别是鼠标、键盘。现在随着人们对电脑消费水平的不断扩张,鼠标键盘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而罗技作为这个市场的龙头,更是在产品上遥遥领先。

12个按键的怪异鼠标:罗技MX1000兄弟版
罗技最近推出了具备多媒体功能的无线灵貂

    最近罗技在市场上又可谓着实的火了一把,前段时间汇聚当今科技于一身的MX1000问世,这款无线鼠标加入了激光技术,把传统光电鼠标的红光技术远远抛在了后面,让鼠标的精确度提高了20倍。但是由于出身高贵,注定与“性价比”无缘,用上的消费者寥寥。

    不过其先进的技术,想必会成为下一代鼠标的鼻祖。而今天介绍的这款鼠标则是MX1000的好兄弟——无线灵貂。这款同时拥有鼠标、遥控器的多面手,究竟有什么绝妙之处呢,我们一起去看个明白……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驻伊美军醉心电视游戏 游戏在军营无处不在(图) (2005-01-04 13:36)
AMD推移动视频处理器 与英特尔争抢游戏领 (2005-01-04 11:18)
特别策划 2004年度电视游戏大事记 (2005-01-04 10:28)
2005年电视游戏受期待排行榜TOP10 (2005-01-04 09:43)
庆祝25周年生日 加菲猫摄像头上市 (2005-01-03 14:57)
2004年各电视游戏主机销量排行榜一览 (2005-01-01 11:59)
红男绿女成双成对 12款键鼠套装推荐 (2004-12-31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