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国外最强游戏笔记本大比拼(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7:49 IT168.com

Falcon Northwest FragBook DR 6800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处理器: Pentium 4
    时钟频率: 3.6 GHz
    内存: 1024 MB
    硬盘容量: 160 GB
    硬盘转速: 5400 rpm
    显卡: nVidia GeForce 6800 Go
    主光驱: DVD+/-RW
    无线网卡: 802.11g
    屏幕尺寸: 17 英寸
    重量: 12.4 磅
    市场定位: 台式替代机, 游戏, 高级多媒体应用

    Falcon Northwest FragBook DR 6800配备了Pentium 4 560 (3.6 GHz)处理器,双硬盘,GeForce Go 6800 PCI Express显卡,但是价格却达了5600美元。

大开眼界:国外最强游戏笔记本大比拼(5)
Falcon Northwest FragBook DR 6800

    FragBook配备了一个17英寸高亮宽屏显示器,成象十分光滑,因此十分适合观看电影。另外FragBook配备了两个DVD+/-RW光驱,因此你可以很方面得进行DVD---DVD的刻录。

    同时FragBook还配备了4个USB接口,两个火线接口,以及一个S端子接口。同样在FragBook上你还发现一个内置的摄像头和一个电视解调器。两个80G 的SATA硬盘可以为你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

    nVidia GeForce 6800 Go PCI Express X16显卡也许是我们目前所能见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用显卡了。从我们在DOOM3和HALO中进行的测试可以充分说明这一点。不过高达12.4磅的重量是不会让你进行轻松进行携带的,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它的电池只能支持52分钟这样。不过令人困惑的是FragBook无线传输能力十分的薄弱。在60英尺的距离时,不论是802.11b还是802.11g都无法相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88元买一款能卷进兜里的软体键盘 (2004-12-29 16:29)
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组图) (2004-12-29 11:51)
耳塞中的好枪RANTOPAO AK47(组图) (2004-12-29 11:07)
显卡发展方向闹分歧ATI、NV各执一词 (2004-12-28 17:04)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XBOX也语音 光晕2推出专用耳机(组图) (2004-12-28 16: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