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华义轻松一点 大奖即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0:54 新浪游戏

  12月24日至1月8日圣诞节与元旦期间,晶合时代与NESO中国营运总部、北京华义为回馈这一年中玩家对E都、对WGS、对NESO显示器的支持,展开促销活动,并准备趁此良机献给玩家一个精彩的大礼。

  活动内容:

  1、凡于2004年12月24日0时——2005年1月8日24时活动期间,在E都网上购买WGS卡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每购买一张WGS点卡都会得到一张虚拟的抽奖卡号段,多买多得,此号段将直接存入购卡者E都的帐户内。另,在每位消费者购买行为完成后,系统将提示更改最新的联系方式,以便主办方联系发放奖品。

  2、凡于2004年12月24日起购买一台NESO显示器的消费者均可获送由华义公司提供的石器新手盘一套(石器时代7.5客户端+新手账号),送完即止

  晶合时代为本次活动的承办人,活动将在其下的晶合电子游戏商务平台E都网线上进行。届时华义公司将提供精彩的特价游戏商品,更让人欣喜不已的是,NESO(中国)公司会将最新研发的NESO超炫产品作为奖品。活动全方位的精彩,更是超出你的想象!

  本次活动设:

  一等奖3名:NESO17"纯平显示器1台;

  二等奖10名:虚拟石器宠物朱雀1只;

  三等奖50名:虚拟石器宠物音波来袭大嘴鸟1只;

  交易奖30名:石器精美怀表1块;

  交易奖的获得者为活动期间单笔交易金额最高的前30名;其他奖项的获奖者将在2005年1月10日于E都网现有抽奖系统中随机抽取,并在相关的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以Email形式通知,获奖者只须按邮件内容回复即可收取奖品。

  活动详情请见NESO网站、华义官网、E都网站、jhpop网站。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