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硬件“膀”游戏产品大全(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1:31 PCPOP电脑时尚
  第1页:前言 续写“传说”!紧密围绕在游戏的周围

    如今,发展最快的领域,莫过于IT领域。在这一领域里,无论是软件开发,还是硬件升级换代,都是那么的稀松平常。而在IT界里,还有一种就像大肠杆菌的东西,其繁殖速度快的惊人,目前已经成为了又一块最据淘金潜力的处女地,这就是游戏产业。


它的出现,让显卡的质素也迅猛攀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游戏和硬件之间,本来不太搭噶的关系,发生了些许的微妙变化。直至今日,造成了它们互相抬举,共同升级的同步局面。现在的心情就像是,不知道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一样。到底是硬件改变了游戏,还是游戏改变了硬件呢?

    不过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在和我们最近的民用级硬件领域中,各个厂商都在紧密围绕在以游戏为中心的DIY市场,努力续写着自己在IT业界里的“传说”。可以说,在民用级硬件市场里,各厂商产品和游戏之间的“暧昧”关系,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了。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如今都有哪些厂商的产品,与游戏“喜结良缘”了。

:暧昧指数,满分会以5颗来表示。不足一颗的,以表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终极硬件比拼(组图) (2004-12-14 16:17)
造型怪异 价格不低:手掌型游戏控制器到货 (2004-12-14 13:12)
无线你的无限:微软与罗技鼠标评测 (2004-12-14 11:42)
2004年国内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4 10:25)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首日销量消化率速报 (2004-12-13 15:28)
2004年国外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3 14:17)
记者体验如何只用脑不用手玩电脑游戏 (2004-12-10 11:46)
北纬最后行货:微软IE3.0最终收藏版现身 (2004-12-10 10: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